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双师”型教师技能提升之路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杨楚鹤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7 15:13:47 更新时间:2023/3/7 15:13:52

202337日中午130信息工程学院在9号楼507召开了“双师”型教师技能提升之路研讨会议,会议由宋苗苗副院长主持、各专业教研室教师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兼职教师参会,特邀软考资深指导教师梁红利主讲。


宋院长首先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梁红利老师,并指出双师型教师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目前计算机专业国家比较认可的证书就是软考,软考是工信部与人社部共同签发的证书,中级以上的软考通过率较低,考试难度较大,今天我们利用这次机会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多向梁老师请教。


   梁老师向各位老师讲解了中级与高级软考的差异、报考时间、软考证书的价值意义,正确的备考方式等。他指出软考的通过率中级只有20-30%,高级只有15-20%,通过线上视频、指导教师面授等方式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考证通过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激发了老师们选报软考的积极性,更让老师们明确了高效考取证书的方法,进一步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思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