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专业带头人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杨楚鹤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3 9:34:44 更新时间:2023/2/23 9:35:21



222中午信息工程学院9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带头人工作会议。董宝阳院长颜会娟宋苗苗院长,教学秘书和教研室主任均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对各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对接分配、工作管理明确了相关职责和工作细则,切实要求各带头人工作落实到实操董院长强调,专业带头人是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排头兵,要认真学习吃透学校文件精神及工作考核点,做到实事求是,实现“聘”的意义。同时要求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强队伍建设,多考虑流程细节,同时要协助专业带头人携手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业带头人这个骨干群体将在我教研教改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领域中起到中坚力量的作用,学院会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教育教学的健康的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