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杨楚鹤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13 9:01:52 更新时间:2023/2/13 9:02:19
    2023年2月10日上午9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在9号楼507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颜会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副院长颜会娟宣读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任务。颜院长从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副院长宋苗苗重点围绕本学期学院工作计划对实训室建设、实训教学工作、实训设备检查和维护、学院科研活动、技能大赛、技术技能培训等工作做了安排。李和孺老师从教师教学规范、教学工作安排和补考工作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相关工作部署。重点强调了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聚焦师德师风建设,抓好教师理论学习,坚持教书育人与提高自身修养有机结合,打造素质过硬、思想先进的教师队伍。三是关注重要节点、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团委书记张玉龙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信息工程学院董宝阳院长回顾了学院上一学期取得的成绩,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董院长从把握新发展阶段、明确新发展目标、选择新发展路径、认清新发展困境、强化新发展保障等五个方面,对学院的教学改革、学院建设、教研室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董院长强调,要做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对工作计划、工作安排、工作规范大家要落到实处,大家一同谋划好学院的教育事业,推进学院更好更强的发展。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