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示范公开课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杨楚鹤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16 15:19:17 更新时间:2022/11/16 15:19:21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设计和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交流,本着”示范引领、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我院于今天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示范公开课活动,活动由宋苗苗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线上参与观看。


   

 

 

 颜会娟、王真真两位老师根据所授课程的特点,精心设计,各展所长,呈现了不同的教学特色和授课风格。他们按照学情分析、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设计、评价和反馈等环节精心设计教学过程,两位老师都是从案例出发,将项目式教学很好的展现出来注重线上线下教学资源的综合运用,较好地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

 本次活动教研室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公开课授课教师积极进行教学交流,活动较好地促进了学院教师在教学上的交流研讨。本次公开示范课从教师初心出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学,打造高效课堂,促进了教师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