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考察走访企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8/12 20:37:45 更新时间:2022/8/12 20:42:49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8月12日,学校副校长高建炳、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董宝阳、就业中心主任陈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颜会娟、团委书记张玉龙一行赴郑州部分企业开展调研,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南省科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商源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中锐网络、锐捷网络等企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高建炳校长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

董宝阳院长也向各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技能大赛、专业建设及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也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同时邀请各企业在我院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指明方向,还帮助学生拓宽就业途径,不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