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6/7 21:42:38 更新时间:2022/6/7 21:42:53
       为了顺利迎接专升本考试的到来,让我院2022年专升本考生能够放松考试心态,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专升本考试,6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组织专升本考生考前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宝阳,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副院长宋苗苗,团委书记张玉龙,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代表白鸽老师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团委书记张玉龙主持。
 
       首先由辅导员代表白鸽老师发言。白老师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注意作息,有任何困难直接联系辅导员,辅导员老师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杨坡讲话。杨书记希望大家沉着冷静参加考试,审题要仔细,做题速度要快,要把会的题全部做对,发挥出最佳的状态,考出最好的成绩。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董宝阳做总结讲话。董院长提醒同学们考试带好证件、做好防护、诚信参考,并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诚信应考。同时董院长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进入理想学校,也希望大家在升本成功之后继续深造,考上研究生。

编辑:张浩宇
审核:杨坡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