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资产管理中心及实训中心领导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3 22:02:57 更新时间:2022/5/13 22:27:43
       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全面了解资产使用现状,提高资产和实验实训设备使用效益, 5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中心、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领导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资产管理中心主任马薇、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和朝敦、后勤处干事鲁红彬等9名同志参加。我院副院长宋苗苗、团委书记张玉龙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对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室、实训室和办公室进行巡查后,双方9号教学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巡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问题交流与反馈,以提升资产管理、实训室与多媒体管理水平。会上,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分别向大家交流在对9#、图书馆、实训室等实物盘点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难点。在交流的过程中,马主任指出每一位资产管理员必须要清楚自己本部门的所有管理区域,盘点实物资产时必须要做到既不遗漏,也不重复,实物盘点工作必须要做到细致、扎实,信工学院在资产管理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资产管理中心尽全力帮忙解决。马主任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做好资产清查工作,对本学院的资产做到心中有数。
       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何朝敦对我院实训室的运行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我院提高实训设备的利用效率进行了指导。
       大家就接下来对还需开展的工作及工作方式进行了讨论。我院确定了完成资产盘点工作的时间节点。
       最后,我院副院长宋苗苗对资产管理中心、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给予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全力配合部门工作,对我院目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尽快整改到位,提高我院资产管理能力和实训室管理能力。


编辑:王红
审核:杨坡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