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白玉柱书记莅临指导信息工程学院校园清洁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7 18:17:03 更新时间:2022/5/27 18:17:15

       5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发动全体教职工参与校园清洁,打扫天工路、一号教师公寓前、15号学生公寓前后公共区域卫生。校党委书记白玉柱莅临指导。

 

       经过昨天一整天的大风吹打,天工路上树枝、树叶、花瓣随着生活垃圾共同飞舞、相拥而眠。今天信工学院教师打破宁静,冲锋在前,积极参与校园卫生清洁。在九号教学楼下,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副院长颜会娟给老师们分配清洁任务,随后大家分头行动。扫垃圾、捡垃圾、转运垃圾,大家干的不亦乐乎。经过老师们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天工路等路段回归了往日的干净整洁。

 

       劳动过程中,白书记前莅临现场慰问并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和老师们一起打扫卫生。期间,白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老师们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鼓励大家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信工学院、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