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我院领导带队深入宿舍查看学生离校情况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6 17:43:39 更新时间:2022/5/26 18:21:09
        5月2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为做好学生离校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生动态离校实际情况,我院院长董宝阳、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副院长颜会娟、副院长宋苗苗、团委书记张玉龙的带领辅导员分成5组到各宿舍楼查看学生离校情况。
 
 
        走访中,我院领导询问剩余学生何时离校、怎么离校、有无困难,叮嘱大家回家路上注意防护,戴好口罩,注意交通和财产安全,到家及时给辅导员报平安,要求学生文明离校,离校前清扫寝室,保持寝室整洁、断水断电,关好门窗。查寝结束之后,部分辅导员老师对12#学生宿舍楼走廊、步梯垃圾进行清理,为返校专升本学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