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一行到兄弟学院参观考察党建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9 8:50:03 更新时间:2022/5/9 8:50:27

       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5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宝阳带党总支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委员等10人到经贸管理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双方在3#教学楼21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首先,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分享了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换届选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与管理等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

       接下来,我院参会人员结合党建工作进行了提问和请教。胡书记对所提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座谈会的最后,胡书记就党建工作分享三点感悟:一是要对党务工作充满热爱;二是各项工作要规范化,要认真细致,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消化,加强感悟,避免应付;三是党建与学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我院参加人员对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的样板党支部建设、宣传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等党建文本材料进行了观摩学习。

       最后,董书记表示,非常感谢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毫不保留地为我们传经送宝,详细地介绍相关工作的有益经验和特色做法。参加交流座谈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拓宽了眼界、学到许多工作的新方法,今后一定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勤奋努力工作、创新开展工作。

 

       我院党总支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