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教师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6 8:48:48 更新时间:2022/5/16 8:50:02

为帮助学生巩固专业知识,顺利取得职业技能资格证。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3日下午,组织各专业教研室教师对全院20级学生开展了对应工种的职业技能考前培训。


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教师王家明和杨绍光,分别对参与Java程序设计工程师和物联网技术工程师职业资格证考试的学生进行了系统辅导。指导过程中,两位教师有针对性的对本次考试中涉及到的知识点进行了回顾,并着重对本次职业资格证考试的大纲和考试范围进行了梳理,使学生对考试内容有了详细了解。另一方面,两位教师就职业技能考试近两年来的重点例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讲解,使参与培训的各位学生更有信心通过本次职业资格证考试。

最后,两位授课教师对各位参与培训的学生做了考前的动员并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同时也祝愿各位同学在本次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