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8 8:45:36 更新时间:2022/5/18 9:07:23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按照学校及学院的统一部署,2022年的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颜会娟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3号教师公寓开展大扫除活动。
 
       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提前安排的任务,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充满干劲地开展清扫工作。清扫中,有的拿扫帚、拖把清扫垃圾,有的拿抹布擦走廊栏杆,有的拿工具清理墙壁的污迹,还有的对走廊整体进行消杀,从每一阶楼梯到栏杆每个角落等无不打扫得干干净净,从而减少校园内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彰显党员干部风采。
       党员教师参加卫生清扫活动,在无形中为学生做好了榜样,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活动日的实效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创造洁净的校园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图/文:焦禹淦    
审稿人:颜会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