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能力作风建设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8 8:34:10 更新时间:2022/5/18 8:34: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2022年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颜会娟主持,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颜会娟同志解读了“十大战略”的提出背景及其丰富内涵。接着参会党员通过围绕“十大战略”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大战略”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重点举措和实现路径的理解把握,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目标,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十大战略”系列讲座是一场“及时雨”,详尽有高度的战略讲解、系统有深度的政策解读,对全体党员弄懂弄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服务学生,教育好学生、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焦禹淦  
审稿人:颜会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