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观看线上直播研讨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9 16:45:44 更新时间:2022/4/9 16:50:07

       2022年4月9日上午9:00-12:20,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的老师们在图书馆506办公室观看由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湖南高职计算机类专业委员会主办,相关院校承办,华为、头歌教学研究中心协办的“提质培优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创新与应用发展研讨会”直播线上研讨会。

       通过本次直播研讨会的学习,对新时代职业技术教育有了崭新的认识,对产教融合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要把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要发展校企一体,要在课堂上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创新力,为学生今后进入社会打下基础。

       对于教师也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应用能力、实际操作水平,这两项也是教学内容的重点。在实际课堂中,要把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相结合、把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提高教学质量。

       对于学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可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学生可以利用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实现个性化学习目标。



/ 娄利聪 图/娄利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