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教师线上面试招聘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颜慧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30 9:41:56 更新时间:2022/4/30 9:47:43

为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做好我院人才引进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2022429日下午230,信息工程学院在9号楼303开展了新教师线上面试招聘会。本次共7人参加行政秘书面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董宝阳院长、杨坡书记、颜会娟副院长,特邀人事处闪惠琴处长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主要分为自我介绍、评委提问、15分钟手写新闻稿三个环节,对面试人员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文案编写能力等进行考核。董宝阳院长向每位面试者提问了关于工作中可能遇到问题,来考核面试者的应变能力及问题处理能力。闪处长向面试教师介绍了岗位要求并指出:理工正在升本的路上前行,在这里工作是很有前景的,一方面你要考虑是否能够胜任工作岗位,另一方面要考虑工作潜在的发展前景。面试结束后,对四位评委的评分进行汇总核算平均分,按照分数高低排序,并将结果反馈至人事处。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