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29 19:33:05 更新时间:2021/12/29 19:38:28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12月29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成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年级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坡主持。

 

        会上,参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会议严肃深刻,气氛良好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最后,杨坡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总结提升的会议,是一次加强团结的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的会议,希望我们各位党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理清思路,明确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方向,这是我们前进的基础。希望各位同志认清自己的不足之处和前进的方向,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做人做事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研等各项工作,促进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2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