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1:04 更新时间:2021/12/17 16:32:53

2021年1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受预备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高子荣等4名同志转正、沈楠等6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等事宜。会议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宋苗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组织委员宋苗苗宣读请点到场党员人数。接着,预备党员高子荣等4位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沈楠等6位同志进行了自己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的汇报。每位同志都能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今后将不断提升自我,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起带头模范作用。

接下来,10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颜会捐、李和孺等6位同志依次对高子荣等10位同志一年来的培养情况及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余对应教研室的教师也对他们做了客观、公正的评议,肯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支部在听取与会党员发表的意见之后,对高子荣等4位同志能否入党、沈楠等6位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全票通过,支部正式接收高子荣等4位同志由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沈楠等6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