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述职报告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9:08 更新时间:2021/12/22 17:19:24

      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报告会。报告会分两批举行,分别于当日上午10点在9号楼303会议室开展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人员、教学秘书、行政秘书等14人的述职报告,评委由董宝阳院长、颜会娟副院长、宋苗苗副院长、杨坡书记、张玉龙书记组成;下午1点30分在9号楼507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全体专职教师共计31人的述职报告,评委由颜会娟副院长、宋苗苗副院长、教学秘书李和孺、各教研室主任组成,述职报告会由颜会娟副院长组织并主持。


      汇报开始前,董宝阳院长强调,工作中一定要善始善终,只有有总结才标志着工作阶段性完成或者终止。通过对本年度的工作、学习进行总结和分析,从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才能更好的指导今后的各项工作。

      

       

     在教研室主任述职过程中,各教研室主任、实训管理人员、秘书分别对自己2021年度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和汇报,在讲述了自己份内工作、展现了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并简要陈述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全体专职教师述职过程中,大家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德、能、勤、绩、存在问题和下学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尤其在教学改革、学生作品等方面向各位老师和评委展示了本学年的突出成效。其中多位教师指出要在教师这个岗位上忠实履职尽责,做推动工作的“实干家”,教育永不止步等。

      最后,颜会娟副院长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本学年我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本次述职的必要性,表扬了各位教师把过去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工作总结得非常到位,希望每个人通过本次的述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争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有更大的提升。

      述职报告会是为过去一年的辛勤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是为下一年的耕耘播下期待的种子,相信在全体教师、全体学生的努力下,继续保持不忘初心、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信息工程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