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第十七周教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9 15:49:38 更新时间:2021/12/9 15:49:51
       12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在9号楼303室召开,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宝阳院长主持。
       首先,董院长在会议上提出,开会的目的就是要统一思想,更好的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要思想、态度端正,主动担责,实干巧干。百说不如一做,工作要落到实处。并提出,学校教研室的设置调整是在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提出的,对于理顺学校、学院、学科及学科方向、教研室、专业之间的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董院长在会议上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由宋苗苗副院长和张博鑫主任负责河南省技能大赛与选拔赛等事宜,本次大赛董院长非常重视,提倡所有老师要关心和关注本次大赛的师生问题。

        最后,董院长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自组建以来,在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巨大进步。要求各教研室老师们围绕学校今年总体工作思路,努力寻求新的突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