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16 15:36:17 更新时间:2021/12/16 16:06:26

       1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高雯婕等10人转正、冯海洋等19位同志转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坡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未到现场的同志通过钉钉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坡宣读到场党员人数,应到14人,实到11人。接下来,由预备党员高雯婕等10位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冯海洋等19位同志分别在大会上汇报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29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苏俊、白鸽7位同志依次向大会介绍了高雯婕、冯海洋等同志一年来的培养情况。杨书记等其余与会党员也对29位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肯定成绩和良好思想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申请人积极接受意见,并表明今后将继续努力的态度和决心。最后,经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吸收高雯婕等10位同志由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冯海洋等19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

 

       我院党支部书记杨坡同志对高雯婕等10位同志顺利转正、冯海洋等19位同志顺利转入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会上讲到,本次入党宣言仪式,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鼓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誓言奋斗终身;希望新党员有了新的身份之后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同时杨坡书记也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铭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在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协作、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深刻理解习近平治国理政的理念,要学习百年来党的宏大与辉煌的历史,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要关心政治,具备对事物的政治敏感性,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三是要牢记使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做排头兵,有个好的形象,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走在群众的前面,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各个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要在平时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能够豁得出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希望每个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善始善终,我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铭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我们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在各个方面做出成绩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最后会议在国际歌的熏陶下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12月1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