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9:32 更新时间:2021/12/30 14:57:37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12月30日早上10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9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玉龙主持。

 

       会上,张玉龙书记明确本次组织生活是一次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会议,严肃认真提意见,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各位辅导员根据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安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从党史学习、思想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听取众人意见和建议,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谈体会,谈感受,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工作方向。接下来,进入互相评议环节。

  

       最后,杨坡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相互批评、自我批评的一次会议,是一次总结提升的会议、是一次加强团结的会议,是一次汇聚能量、凝聚人心的会议,组织生活会的整体思路是团结、批评、团结,最终是团结各位同志,共同促进全体同志各方面的提升、我院的提升;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抱着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各方面汲取本次会议的经验教训,理清思路,明确前进的方向。不仅要“认识到,说到,更要做到”,尤其是政治思想的提升、作风纪律、工作各个方面都要提升自己,不断提高、不断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我们所负责的学生等各个工作,履职尽责,促进我们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1年12月3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