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匠心筑梦,携手共赢 校企合作订单人才培养研讨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22 12:50:13 更新时间:2021/12/22 12:56:01
      12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9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web前端开发、UI”订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董宝阳院长主持,颜会娟副院长、宋苗苗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学院各相关负责人和郑州融友北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唐坤总经理,杨光、张蕊、蒯翔等人参加了会议。董院长首先对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我院人才培养表达了衷心感谢。董院长强调我院校企合作的基本原则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实现互利共赢”,本次研讨会希望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


       研讨会主要围绕师资提升培训、顶岗实习、和学生就业情况展开热烈交流讨论。董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加快推进学院校企合作“web前端开发、UI”订单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统一思想、协同发力。聚焦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明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培养路径。
      郑州融友北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的蒯翔向我们详细的讲解了“HTML5大前端”、“UI设计”两个方向人才培养的模式及课程,以及近几年企业人才需求数据信息。唐坤总经理向我们讲解了北游公司的企业信念是:成就学生、幸福家庭、奉献社会,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上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对学院能够提供开展交流互通的机会表示感谢。
     研讨会最后,董院长对企业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感谢,也对企业提出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同时也强调了校企合作工作必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实现互利共赢,才能走得更远、走得更高。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