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30 12:48:02 更新时间:2021/12/30 12:51:03

       12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9号楼5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大会。董宝阳院长、颜会娟副院长、宋苗苗副院长、杨坡书记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颜会娟副院长首先对2021年度教学方面的工作作出总结。对一年来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分析了学院各块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大会上,教研室主任王真真、梁书娟;教师丁莎、王书敏;辅导员刘卫文、苏俊几位老师为代表分别对学院不同的工作模块作出了学年的总结和汇报。

      董宝阳院长对学院的工作作出了最后的总结,首先对大家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析了目前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师利用假期踏实备课、加强自身学习,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