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阿里云产教融合洽谈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22 12:29:00 更新时间:2021/12/22 12:38: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2021年12月15日上午,在9号楼303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与阿里云举行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阿里云全球培训中心产教融合总监杨兴奎,河南唐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占英等一行5人到信息工程学院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信息工程学院董宝阳院长、就业处陈处长、颜会娟副院长、宋苗苗副院长、及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洽谈会。

      董院长对阿里云全球培训中心的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现状,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这四个专业产教融合形成产业学院,通过校企合作最终落实到学生的就业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洽谈会上,阿里云赵总监介绍了阿里云产教融合方面的业务情况。他表示,阿里云希望借助信息工程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契机,探讨双方合作的切入点,积极挖掘学院的优势,创造合作条件,积极推进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及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董院长指出,校企双方的产教融合要探讨一种全新的双赢合作方案,双方在专业群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融合要达成共识,希望在开展学生就业实习的基础上,把合作提升至更高层次,形成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双方均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交流,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为信息工程学院产教融合的长期发展垫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