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7 10:50:15 更新时间:2021/12/7 10:50:25
       12月5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在9号教学楼507举办“安全教育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玉龙、全体辅导员、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其他同学通过钉钉和抖音直播观看。会议由周琼老师主持。

       安全教育大会上,张书记重点围绕“校园安全”做了两方面强调。一是宿舍内,同学们保护好财产安全的同时,与宿舍同学搞好关系,禁止宿舍出现打架、斗殴、酗酒、抽烟、打牌等问题;二是网络方面,要求同学们不要把金钱存到虚拟账户,避免上当受骗。另外,张书记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少打游戏,少沉迷于网络,多参加体育锻炼、社团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生活。
       本次大会,使广大同学尽快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了学生健康安全,创造了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