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9 21:11:30 更新时间:2021/11/20 20:01:27
       11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了做好迎新工作,组织志愿者团,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各个班级志愿者组成,并早早制定出了具体的方案。
 
       早上七点整,迎新志愿者便早早的来到了鼎元广场,在校领导、信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团委书记张玉龙及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布置迎新现场并整装待发,他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分工明确,主要负责后勤,包括搭帐篷 、门前体温测量,检查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帮21级新生带路等。
 
        随后,一些学生便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并同时接过他们的行李后,迅速地带他们进行注册,分班、宿舍分配、领取校园卡,然后带他们入住宿舍。全体志愿者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这些新生们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信息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