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白玉柱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8 19:00:47 更新时间:2021/11/23 10:55:05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白玉柱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指导调研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喜涛,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宝阳,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副院长颜会娟,团委书记张玉龙参加调研。


       白书记首先实地查看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实训和办公室等场所。随后,在9号教学楼30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董宝阳院长对白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校领导对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回顾了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特色亮点做法、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对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副院长颜会娟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带头人引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
       白书记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及时有效解决,同时对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重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言传身教,知行合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流程,保障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开展。五是切实关心师生,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多措并举,帮助师生排忧解难,建设和谐、温馨家园。六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章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11月1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