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18:55:13 更新时间:2021/11/24 18:55:30
       11月2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带领我院学生会干部,对我院各个年级学生宿舍进行检查,重点排查宿舍用电、违禁物品等宿舍安全情况,督促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宿舍火灾。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汇总了宿舍安全六条须知:一、不得使用烧水壶、电饭锅、电热毯等大功率用电器。二、宿舍内严禁抽烟。三、不得在床上给电子产品充电。四、不得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手机,充电器不充电时必须拔掉。五、不得把电线插板等带电物品放置在床铺及护栏上,电线插板不得私拉乱扯。六、严禁使用布帘等装饰物品遮挡床铺和书桌。
      各班辅导员结合“六条须知”对各班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安全教育。本次宿舍检查促进了“六条须知”的全面落实,为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