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18:32:04 更新时间:2021/11/24 18:3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热潮,11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坡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杨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正确把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用新的作风、新的作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学习结束后,由许彪、周琼等5位老师分享学习心得。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精彩分享。
  
       最后,杨书记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了总结,即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承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杨书记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号召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11月2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