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宋苗苗同志的任职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6:45 更新时间:2021/11/26 17:09:47

        今天上午9点30分李书记和王军部长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宣布宋苗苗同志的任职,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厚望。经学校选拔,校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并报理事会同意,现任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聘任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会议主要进行了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王部长代表学校宣读了任命文件。再者,宋苗苗同志表态发言;然后,董院长代表班子成员讲话发言;最后,李书记代表校党委讲话。李书记指出,新任命的干部要牢记使命、自我加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廉洁自律、搞好团结,拼搏奉献、勇做表率,不负重托、开拓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振奋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董院长表示信息工程全体教职工将一道砥砺奋进,丹心不改,栉风沐雨,耕耘杏坛,开创新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