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动漫教研室于11月16 日下午召开大学教师职责以及专业群建设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7 15:07:21 更新时间:2021/11/25 12:23:34

        动漫教研室于11月16 日下午召开大学教师职责以及专业群建设会议。王真真主持会议。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习董院长会议中提出的要求
        信工学院会议中董院长指出大学教师的职责首先是要立德修身教书育人,然后是科研,再者是行政工作,最后是社会服务;学习专业群建设标准,为打造动漫相关专业群做好准备;二级学院建设全面启动。我们所有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会议指示积极主动地开展相关工作。
        二、教学检查工作
        上周学院组织教学检查工作,在教学资料检查中发现一些问题,教师要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快速进行整改,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当中要认真落实每一项教学要求
        三、专业建设项目
        动漫的奖补资金项目已经接近尾声,最后的实训室建设进入招标和建设阶段,杨虎教师要积极主动推进实训室建设进程,加快实训室建设步伐;UI设计资源库建设中,孔春灵老师要抓紧完成课程标准资料以及注册流程资料,全院将配合推进学生注册,尽快达到用户注册量化标准。
        四、教学成果
        动漫教研室教师要积极主动提交自己相关科研成果。
        五、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开始开展期末考试工作,教研室教师要做好评分细则等资料准备。已经结课的课程要提前完成相应工作。
        六、技能大赛
        动漫专业各个教师要积极参与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和其他比赛,积极学习技能大赛的文件,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按照大赛要求提交相关教学作品。孔春灵和张婉琳教师负责相关工作。
        最后,会议中强调教研室是一个群体,所有教师都要积极参与进来,按照董院长要求,认真思考和积极落实教师职责。

          

                                                                                         文图动漫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