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7 9:37:01 更新时间:2021/11/17 9:37:32

2021年11月16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在9#303召开了动漫制作技术省资助项目、动漫制作技术国家资源库建设、物联网应用技术省资助项目、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旨在推进我院各项目顺利开展。

会议上,各专业项目建设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现阶段各项目建设的进度情况。其中,动漫制作技术省资助项目今年12月份将全部完成,国家资源库建设已完成200个资源的上传。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项目建设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到人、时间节点明确,群内专业已完成多次研讨,确定了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与项目式特色教材建设的具体科目。物联网应用技术资助项目已完成实训室建设方案。


各专业汇报后,董宝阳院长指出各项目建设要有明确的建设方案,现阶段动漫教研室能够做到过程材料整理,材料整理规范,希望各项目建设之间能够多交流多研讨。专业群建设要形成体系,内容要体现党建及课程思政;创新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数字化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技术技能研发平台建设;要明确对社会服务是什么,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与服务水平。

颜会娟副院长指出资助项目建设是学院专业建设成效的关键指标,各专业要以资助项目为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刻理清品牌专业内涵,做好顶层设计、思路梳理,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标志性成果;要进一步以品牌专业建设为契机,着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项目建设工作一要强化执行落实。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但是各负责人要强化时间观念,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抓紧落实和开展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力争在项目验收中取得优秀。

最后董院长强调,项目建设一是要统筹安排。做好项目建设教师的课程安排工作;二是要分步推进。举全院之力,让有专业特长的教师都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明确任务,确定完成时限;三是要攻坚克难。健全激励政策,在职称评审、绩效考核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教师倾斜,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