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校长李锦明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0 19:24:36 更新时间:2021/11/22 18:25:55
       10月20日早上10点,校长李锦明一行6人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人事处闪会琴处长、科研处陈先宝处长、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和朝敦主任、教务处梁爽科长、校办王晓光老师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宝阳、副院长颜会娟、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团委书记张玉龙全程陪同。

 
       各位领导首先实地考察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实训和办公场所。随后,在9号教学楼303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董宝阳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目标”、“十四五规划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四大方面进行汇报。其中“十四五发展规划” 从多方面做了详细目标和计划,包括党建工作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教学质量工程计划、教学团队建设计划、科研工作计算、校内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国际合作、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就业质量提高、社会影响力提升等。董院长对长期以来各位领导对信工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李锦明校长深情说道:“信息工程学院作为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一大院,为整个学校做出了很大贡献”。

 
         
       之后,副院长颜会娟、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团委书记张玉龙、实训中心主任张博鑫分别对教学、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实验实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闪会琴处长、陈先宝处长、和朝敦主任、梁爽科长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闪会琴处长表示,师资队伍建设上根据专业特殊性需要,要找学科带头人,一个教学研究做为一个专业,一个专业找一个带头人。陈先宝处长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突飞猛进,多留心学报,利用学报,把栏目支撑起来,希望可以根据上半年发展进行详细计划。和朝敦主任对实训管理做了三点要求:一是强管理;二是加强沟通,强化学校与二级学院问题沟通;三是提高实训室利用率。梁爽科长要求我院细化对实习学生的跟踪管理,为实习学生做好各项服务。
       最后,李锦明校长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调研不是目的,是为了推动院系向更好方向发展,好的经验作为我们学习的榜样,给学院师生加加油,打打气。李校长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在项目科研上与其它高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学习其他学校先进经验,更好地支撑特色专业建设。李校长希望信息工程学院打造特色、亮点和窗口,做好发展规划,做好教师培养,做好提质培优,建设一流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