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8 16:46:11 更新时间:2021/11/20 18:59:55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加快组织的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7日早上9时55分在9号楼303会议室开展了关于确立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工作会议。讨论确定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名单。本次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董宝阳、党总支副书记杨坡、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宋苗苗、宣传委员焦禹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玉龙、宣传委员王红。会议由杨坡书记主持。

 
       会议上半场主要是讨论确定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首先张玉龙书记介绍本次团内推优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每位学生综合表现进行逐个介绍。介绍完基本情况,支部委员会成员就本次推优人员进行讨论、表态。大家一致同意确定贺晗晗等143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一43位同志,大二103位同志,并为每位积极分子指定培养联系人。
       会议下半场,讨论确定下半年发展对象名单。首先杨坡书记介绍了支部发展对象队伍整体情况,随后各考察人逐个介绍拟发展对象考察情况。介绍完考察情况,支部委员会成员就本次拟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表态。大家一致同意推荐李岩等48位同志为下半年发展对象。
       最后,杨坡书记宣读了本次支委会的决议,并将本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基本信息于当日下午在学院内进行公示。杨坡书记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对于每一位同志的每一个发展环节都要严格规范发展程序,为支部吸收更多优秀的同志,为组织培养更多优秀的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2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