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8 16:17:29 更新时间:2021/9/8 16:19:12

    2021年9月7日下午三点,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坡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旨在进行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建学习教育以及重点就我校参加“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研讨。
     首先,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我校参加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的通知》。他重点就我校参加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选举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并了解我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的产生办法、工作要求以及代表候选名额等相关事项。会议明确了选举方案、预备人选提名,强调了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随后,会议通过线上实时进行,经全体党员表决,推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白玉柱同志为我校此次参加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
    最后,杨书记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迎接河南省第十一次党的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起好带头作用,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参会党员分享了最近的党建学习内容及心得等。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以坚如磐石般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大力实践党的使命,倾力跟上党的步伐。牢记使命、永葆初心,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刘海云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
2021年9月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