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2021级软件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14 15:26:03 更新时间:2021/9/14 15:26:19

 2021年9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利用钉钉对2021级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软件技术教研室梁书娟老师做了软件技术专业的介绍。从专业的角度给学生讲解软件技术专业的学习内容和岗位要求。介绍了软件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内容详实,紧跟专业前沿,贴近学生实际,要求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全身心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来。入学教育,以“学习专业技能,规划美好未来”为主题,让学生去认识大学、了解大学,适应大学生活。告诉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了解当前计算机IT行业发展趋势,明确学习目标。


                                                                                      文图/梁书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