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通信&计维教研室线上教学总结-第一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3 9:38:44 更新时间:2021/9/3 9:44:48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部署,落实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通信&计维教研室认真组织专兼职老师进行线上教学相关培训,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在智慧树平台选课,自建课程建设,线上教学硬件准备,课程教学资料准备等环节逐步推动,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通信&计维教研室共有专兼职教师11人,其中校内专职教师5人(通信3人,计维3人),校内兼职教师3人(通信1人,计维2人),校外兼职教师2人(计维2人)。
       本周进行的线上教学的专业课程共有11门,其中现代通信技术专业有6门(其中共享课程4门,自建课程2门),计算机系统与维护专业有5门(其中共享课程4门,自建课程1门)。
       在线上教学过程中,自建课程统一按照学院要求使用钉钉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共享课程的互动答疑环节,由于智慧树平台的相关功能不是很完善,和任课老师沟通后,互动环节建议同样使用钉钉平台。

       通过一周的线上教学,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学生的时间观念不是很强,个别学生有迟到早退现象;也有个别学生的智慧树手机端APP版本未更新,导致无法进行线上共享课程的学习。通过任课老师与班委及相关同学的沟通,问题都有相应的解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