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第1期)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8/30 21:46:29 更新时间:2021/8/30 21:47:33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疫情防控不放松】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重新启用了钉钉的健康打卡,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设置疫情期间学生健康状态统计的模板,结合钉钉的组织架构情况,进行每日健康情况的推送和提报,清晰了解每位学生的健康情况,并结合每天情况的变化,对于数据有异常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截止目前钉钉“健康打卡”确保每天打卡率为100%,最大程度保护每个人的身体健康,确保符合疫情防控前提下,逐步恢复正常返校教学秩序。
 
【老生学费缴纳】
       根据上级精神,老生秋季缴费工作接近收尾,为了不影响学生上课以及正常学习,信息工程学院老师8月2日之前督促学生及时预存学费,8月2日第一次进行学费划扣,期间有学生因为各种原因未缴费成功,领导及辅导员及时上报,帮助同学们及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21级新生网上报到】
       新学期迎来了21届新生,疫情防控下,为新生顺利开展开学秩序,8月初开始进行网上新生报到工作。新生辅导员老师电话一一联系,让学生进入班级群,解答学费、贷款、团关系等一系列问题,并进行在线教育和班委竞选工作,上报报到、未报到、入班人数和缴纳学费等各种信息。我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积极引导学生报到,提前做好入学信息管理工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