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8 22:47:22 更新时间:2021/7/8 22:47:37
       2021年7月7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603教室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团委书记张玉龙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在杨坡书记带领下再次重温党的历史,观看我院杜欢欢老师和何桐宇老师参加微党课比赛的视频。之后来自信阳的苏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和自己的感悟,何桐宇老师分享了她写的“我的初心故事”。杨书记分享了几年来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队伍涌现的先进的、感人的事迹,比如:坚守初心,“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刘卫文老师和苏俊老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克难攻坚”的何桐宇老师。
       杨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继续加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深悟透,切实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最终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工作中,落实到为师生服务上,落实到一点一滴的行动上。号召大家把“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革命精神融化成自己的精神,落地成“刘卫文精神”、“苏俊精神”、“何桐宇精神”……杨书记还为大家布置了暑假作业:假期继续通过书籍、网络、学期强国等通途径加强学习,让“学党史、悟思想”继续在路上;通过为身边人做力所能及的服务,让“办实事、开新局”继续在路上。
       院团委书记张玉龙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和下学期计划,督促辅导员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要注重自我提升,加强各方面学习。四位辅导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