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16 11:43:25 更新时间:2021/6/16 14:32:25
       2021年6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金马礼堂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红歌颂党合唱比赛,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学院科研处处长陈先宝,院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董宝阳等领导老师莅临此次比赛。
       比赛在董院长热忱的感党恩致辞中拉开了序幕。8支代表队1500余名学生及50余名教师参与比赛,用歌声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一队上场的是计算机网络技术206-210班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深情演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少年》展现的时代青年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中国》《精忠报国》《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对祖国明天更美好的诚挚祝福,广为流传的《国家》、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歌》、优美动听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同学们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姿、激昂的朗诵、新颖的装扮,一次次引发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激动人心的是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本次合唱比赛是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爱党爱国、集体精神的生动教育,也展现了大家爱党爱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