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移动应用开发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25 17:19:04 更新时间:2021/5/25 17:26:20
      2021年5月25日上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3号教学楼104正式开赛。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董宝阳、副院长颜会娟,董院长致开幕词。信息工程学院通信、计维教研室主任许彪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与提升用户体验度的意识,激发学生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养。
 
      “移动应用开发大赛”通过“需求分析”、“UI设计”和“程序开发”三个模块来进行考查。以智慧城市为背景,通过限选主题和固定主题(便民服务)结合的形式,对需求进行理解、分析,编写一份完整的需求规格说明书,参照模块功能要求,进行该功能模块的页面原型设计,参赛团队需要完成整个项目的编码,并生成安卓系统安装包。
 
      参赛选手个个身手不凡,展示出的作品更是可圈可点。
 

      此次大赛为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对接搭建了现实平台,锻炼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在实际环境中的具体运用能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

图/文    许彪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