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 组织师生观看“百年党史青年说”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20 16:51:56 更新时间:2021/10/22 15:21:55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庆祝建党 100 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结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20日9:30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活动。

       本次观看活动19、20级各班同学在各辅导员的积极组织下,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认真观看,细心体会。同学们备受鼓舞,深刻认识到青年始终是先锋力量,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大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学史明理,以史为鉴,积累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中国梦需要我们一代代青年追梦人接续奋斗。


我院各教研室和各辅导员办公室老师在杨坡书记和颜会娟副院长的带领下,积极认真地通过手机和电脑观看“党史青年说”。



观看学习后,杨坡书记表示百年党史之中有信仰,要在学习党史中夯实信仰之基;百年党史之中有力量,要在学习党史中筑牢思想之魂;百年党史之中有担当,要在学习党史中激扬奋进之志。颜会娟副院长也呼吁广大青年老师要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热爱祖国,敢于担当,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尤其是培养高职学生要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文  颜会娟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

                                                                                                 2021年5月2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