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品牌专业建设汇报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26 9:50:47 更新时间:2021/5/26 9:50:52

        2021年5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在图603向董宝阳院长、颜会娟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品牌专业建设的进程,为验收做准备。动漫教研室主任王真真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模块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分别展示了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学生成效、师资队伍配比和教师科研,实训室校内和校外建设、企业调研等成果,并进行总结和展望,随后王真真主任又进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资源库建设汇报,分被从资源库基本概述和完成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介绍,讲解了知识树的构建和素材提交要求,并展示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随后,董院长、颜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针对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品牌专业建设给出相关建议。董院长给予了详细的反馈意见,他指出品牌专业建设相关内容要详细、语句要精简有份量,专业建设要和成果相对应,列出相关实验实训室建设的清单和合同,实训室相关资金消耗概括总结,对于人才培养的方案要分层次介绍等详细指导。



        此次品牌专业的圆满汇报为以后的验收打下基础,以期打造符合学生学习和实训的实训室,为学生实验实训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领导给予详细的建议和肯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