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动漫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陶宗晓教授到我院的讲座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23 17:31:24 更新时间:2021/3/23 17:33:17

2021年3月23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学院邀请郑州西亚斯学院陶宗晓教授到我院开展讲座,本讲座于下午2点在金马礼堂召开。

 

陶宗晓教授,男,39岁,本科学历,副教授、高级工艺美术师。单位:郑州西亚斯学院/郑州砚语设计工作室,职务:教师/设计总监。社会兼职: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设计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书画收藏协会装帧出版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工艺美术学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包装设计”负责人。

 

信息工程学院动漫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这次讲座,讲座上,陶宗晓教授围绕“有关设计研习的关键词”这一主题进行了生动的演讲,讲座围绕自问、眼界、敏感、临摹、原创、绘画、新技术、参赛、修养、协作十个关键词进行展开讲解,陶教授结合了自身的一些经历,把一些实实在在的道理融入到讲述中。例如,陶教授讲到眼界时,说道,眼界广者其成就必大;眼界狭者其作为必微,说明了眼界的重要性,提高审美很重要。

 

信息工程学院动漫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陶教授的倾心讲诉,讲座中提到的方方面面对教师的教学工作和设计工作有很大帮助,各位教师在之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将陶教授所讲的几大方面融入课堂,融入工作,积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眼界,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修为,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技能技术课堂。

                                                                       文图动漫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