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实践教学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2期初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9 16:46:09 更新时间:2021/3/9 16:46:51

       2021年3月9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图603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上董宝阳院长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认真履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学管理规范”,严抓教学管理,作为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价值观,认真备课做好课堂管理。


        颜院长指出各教研室教师要做好教案编写,重视理论课堂,学院已安排领导每天进行课堂教学检查通报,今天教学检查后教学资料要及时整改,明天教务处要进行抽查,周三本学期补考工作请各位老师及时完成相关任务。杨坡书记就今日教学检查中课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各任课教师能够注意课堂教学管理向宋苗苗主任和焦禹淦主任学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