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实践教学
信息工程系召开第二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19 9:54:26 更新时间:2021/3/19 9:54:31

3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603召开了“第二期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上颜会娟院长做了教研室主任人事任免通知,董宝阳院长强调了教研室管理规范要求。


董院长指出,各教研室要明确如何抓、抓什么、出成绩,其中如何抓从四方面做起:1)严、管、改、评;2)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加强业务钻研,人才培养标准,做好质量研究;3)严格执行,落实岗位职责;4)积极认真,真抓实效,抓出成绩。抓什么主要做到13项:1)狠抓教学实训、2)三教改革、3)技能大赛、4)科研、5)课程资源建设、6)技术技能培训、7)专业(群)建设、8)服务区域经济发展、9)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0)创新教学团队、11)产教研创一体化实训平台/基地建设、12)高水平质量人才培养、高素质技能技术型人才。13)项目应用开发、服务中小微企业。出成绩主要集中在以下八个方面:1)就业质量、2)技能大赛、3)科研论文、4)教学成果、5)课程资源、6)教材专著、7)项目开发、8)技术技能培训经费。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