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物联网专业的好消息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24 17:34:42 更新时间:2020/12/24 17:38:44

    12月21日,物联网专业的同学们迎来一个好消息:物联网实训室可以开设所有试验了。

    物联网实训室是2019年组建的,在2020年寒假以及其后的国内新冠肺炎期间,部分物联网设备的电池能量耗光,导致一些实验设备无法正常运转。虽然经过信工系实训中心老师们的大力修复,但还是有部分实验无法开展。

     本学期物联网教研室经过调整,充实了教师队伍,师资力量得到很大提高。为了解决物联网实训室的问题,物联网教研室和实训中心的老师们对物联网实训设备进行了仔细的核查和分析,确定了问题的大致方向,经过不断实验验证,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最后顺利解决了实训室的问题。经过多个实验的验证,已经能够确保全部实验的正常进行。

     经此一事的合作,物联网教研室和实训中心的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了相互配合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要多交流多沟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