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学团队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1 16:44:16 更新时间:2020/12/7 10:15:38


     2020年12月1日,为更好的优化各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接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强人才培养技术标准,信息工程系全体教研室主任在杨坡书记和颜会娟主任的带领下深入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信工系一行第一站考察了智游集团,首先,智游张校长和杨坡书记分别就双方人员及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此行的目的进行了沟通交流。


     其次,由智游各个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技术使用、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学生在智游的学习、发展及企业教育教学思路与方法等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午,信工系一行冒雨赶往新开普进行参观学习,会议上,新开普物联网技术主管详细介绍了新开普物联网所用技术及新开普教育的教育教学经验,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与新开普技术主管就物联网技术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共同交流。

图/文:焦禹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