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系积极参与迎元旦教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29 16:01:24 更新时间:2020/12/29 16:01:3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投身学院建设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充分发挥学院各级工会组织在教职工中增进交流、凝心聚力的“粘着剂”的作用,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迎接2021年的到来,在全院开展迎元旦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号召下,信息工程系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各项活动。
       其中羽毛球比赛由体育教学部和信工系联合举办。信工系申请了相应物资以供比赛使用,并组织系部有意愿参赛人员进行初轮比赛。共有男单和女单各5人以及混双3组人员代表信工系参与学院的羽毛球比赛。
       另外,参加象棋比赛的男教师有6名,参加跳棋比赛的女教师有8名。报名拔河比赛的教师人数相对较多,但由于条件限制,各党支部只报12人(4男8女)为一组的拔河比赛队伍即可。还有报名摄影的教师有31名,k歌比赛的6名教师。以上的比赛种类相对丰富,可以调动教职工的活跃度,有奖设置的策划更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希望大家在踊跃参加的同时,发挥自身最大的优势,取得满意的成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