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工系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15 15:02:07 更新时间:2020/12/16 10:03:21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今天下午2点,信工系党支部在图书馆603教室隆重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系党支部副书记董宝阳,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系副主任颜会娟和李忱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大会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两个议程,由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转正阶段,袁梦等11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其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表达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总结,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按期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通过袁梦等11名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
   接收预备党员阶段,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丁莎等10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丁莎等3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院党委委员、系党支部书记董宝阳同志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真正做好表率,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系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必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